微动态丨会议邀请 | 2022单细胞空间多组学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来源:生物谷会议 | 2022-09-19 15:46:4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细胞作为生命最为基本的一个单元概念,是生命活动的基石。单细胞测序技术的出现使得科学家们在单细胞水平进行分子机制研究成为可能。2017年,与“人类基因组计划”相媲美的“人类细胞图谱计划”正式公布,彻底引爆单细胞测序新时代。2019年,单细胞多组学被Nature Methods评为年度技术;2020年,空间转录组技术被评为年度技术。空间转录组技术从空间位置上解析,联合单细胞分析探索空间位置上细胞的异质性,有助于识别和理解细胞空间基因表达特征,器官发育过程中的变化等,在肿瘤、发育、免疫、遗传等领域研究带来了新的方向。

在此背景下,伯豪生物科协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将于9月24日(周六)下午14:00-17:00主办“2022单细胞空间多组学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力邀单细胞和空间组学领域专家围绕前沿技术进展及临床应用探索进行线上直播交流。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线上会议

共同探讨交流

助力临床科研创新发展

生物谷生物谷致力于为生命科学领域科研人群、生物医药产业界人士分享非常新鲜的生命科学研究资讯、非常齐全的生物医药产业动态。在这里,趣味科普与行业干货齐飞,学术大咖与吃瓜群众同乐。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1044篇原创内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