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递!解决生物工艺企业的销售和管理难题

来源:好思康 | 2022-09-19 15:44:41 |

北京好思康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促进中国生物工艺技术创新及发展。依托丰富的生物工艺上、下游创新经验和生物工艺企业管理经验,为生物行业提供技术及管理咨询、销售及市场培训等服务。


【资料图】

公司核心团队具有超过20年生物制药和生物工艺行业经验,包括细胞培养基、生物反应器等领域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细胞悬浮培养工艺、生物纯化工艺的技术开发、技术转化经验。同时,公司的拥有行业内知名专家组成的咨询顾问团队。

一、咨询及培训服务市场及销售咨询、培训-BPS Class ®市场及销售咨询、培训-BPS Class ®

一、市场管理课程

1.市场业务与常用工具方法2.实用的市场与销售策略3.基本市场业务实操4.渠道策略与代理商管理

二、 销售管理课程

1.聚焦增长的销售管理

(1)建立销售文化

(2)销售领导的传帮带

(3)销售人才的管理

(4)销售目标和计划管理

(5)协调其它部门支持销售

2.工业品销售项目管理

(1)销售漏斗与项目管理式销售

(2)项目进展阶段管理

(3)数据分析与业绩评估工具

(4)分析数据提升管理能力

(5)项目管理销售成功的关键因素

3.销售常规管理

(1)销售人员的招聘、培训、薪酬与激励

(2)销售的日常管理、流程管理、伦理问题

(3)销售风险和应急策略

4.大客户管理

(1)大客户的意义和定位

(2)大客户管理的组织结构和人力资源

(3)大客户策略和关系管理

(4)与大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三、 销售基础与方法课程简介

1.销售人员的素质要求和常见问题

2.科学销售方法

3.顾问式销售

4.项目管理式销售

5.商务礼仪常识

企业管理咨询、战略运营咨询生物上游、下游工艺技术咨询以生物行业为核心的投、融资咨询二、生物工艺开发与实施、专利引进及输出生物制药行业技术需求动态分析研发生物工艺新工艺、新产品,并转化、实施国内外专利技术引进及输出三、技术交流平台生物咖啡茶

以“生物咖啡茶”公众号为核心,生物咖啡茶群为基础,为生物制品行业搭建技术交流平台,提供生物行业前沿资讯。

欢迎生物制药和生物工艺企业共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