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千万不要重置的原因是什么?win10网络重置后如何恢复上网?

来源:今日热点 | 2023-03-06 13:49:56 |

大家都知道,电脑Windows系统使用时间久了,会因为软件和系统之类的,逐渐出现运行卡顿的问题。这时候,很多朋友可能就会选择重装系统,改善能!当然,还有人会选择重置初始化Windows,将系统还原至初始状态。那么,Windows 10系统用久了,应该重新安装,还是重置呢?win10千万不要重置的原因是什么?

Win10重置电脑时出现问题,提示‘初始化电脑时出现问题 未进行任何更改’。可通过下面方法来解决:

1、系统下选择重启时,按 shift+重启,先进入Win RE模式。

2、进入Win RE模式后,选择疑难解答。

3、选择“重置此电脑”。

4、选择“初始化”。

5、通过以上步骤,电脑应该已经被成功重置了。

重置电脑有风险,对于不熟悉操作的用户们可能会适得其反导致电脑无法正常启动,所以如果你是新手,建议千万不要随便重置win10系统。用户重置win10到最后的区域设置、账号设置等界面突然卡住了,而且卡着不动,如果一直不动的话反而要通过重装系统来解决啦,更加麻烦。

win10网络重置后如何恢复上网?

解决方法一:

1、首先我们鼠标右键点击“开始”菜单,再点击“运行”,或者直接快捷键按下“windows键+R键”打开运行。

2、在运行输入“msconfig”,点击确定按钮。

3、点击“服务”,点击全部启用,最后点击应用确定即可。

4、将电脑重新启动试试是不是可以连上网络了。

解决方法二:需要借助一款名叫“ccleaner”工具,扫描一下,将注册表全部修复一下就可以了,不过需要另一台电脑下载一下“ccleaner”工具,使用U盘导到这台电脑上,工具自行百度找下载。将电脑重启,看看Wifi网络连接是不是可以显示了,连接网络就可以上网啦。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