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订阅是哪种订阅?如何免费订阅杂志?

来源:京华在线网 | 2023-03-06 13:39:36 |

免费订阅是在线订阅。常用的App订阅模式有三种:付费墙模式、免费增值模式和计量模式。有浏览器、网页、邮件等方式,在线的最多,GoogleReader、鲜果、抓虾、Netvibes、雅虎、有道等等。

如何免费订阅杂志?

1、杂志铺:是目前中国市场最大的杂志订阅台,主要是销售邮发渠道的品类,更多是大众类的杂志,是目前交易量最大的一家杂志订阅台;也正是因为交易量大,商品折扣相比其他台,都有明显的优势!订阅的方式都是年订阅、半年订阅、季度订阅。

2、杂志猫:公司位于上海地区,主营的产品是各种杂志,订阅的方式有两年送一年,三年送两年,一年订阅,日增加了半年订阅的方式。

3、有家书院:公司位于广州天河区,并在2019年9月29日荣获杂志行业首个国家电子商务可信交易试点单位。主营产品是各种外版期刊和核心期刊,订阅的方式是年订阅、半年订阅、季度订阅,部分杂志还可以单期订阅,除此之外,还在2019年9月签约樊登读书会,销售由读书会精选的图书。有家书院除了成为国家电子商务可信交易试点单位之外,还在公安系统进行了备案,并提供不同的互联网举报方式,确保给消费者创造安全的购物环境,也是所有杂志订阅台里面,唯一一家将诚信经营做到位的台。

4、杂志云:类似于杂志猫,提供两年送一年,三年送两年,一年订阅的方式,但是该台在网上的负面信息较多;

5、杂志客:类似于杂志猫、杂志云,都是提供两年送一年,三年送两年,一年订阅的方式;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