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ip是什么意思?释放IP的方法是什么?

来源:汪清新闻网 | 2023-02-28 08:34:59 |

释放IP即:一种IP地址释放系统,运行于计算设备中。释放IP包含内容:

1、分配模块,用于在收到来自于客户端的IP地址分配请求后,将IP地址分配给客户端,获取客户端的识别信息,将分配给客户端的IP地址与客户端的识别信息相关联并存储在计算设备的存储设备中;

2、清空模块,用于当客户端关闭或重启时,将所述存储设备中该关闭或重启的客户端的IP地址对应的识别信息清空;

3、侦测模块,用于侦测所述存储设备中被清空的识别信息,并确定该被清空的识别信息对应的IP地址;

4、释放模块,用于将所述被清空的识别信息对应的IP地址释放。

释放IP的方法是什么?

1、在桌面建立以文本文档(TXT),桌面空白处右击,新建—文本文档;

2、写上文件名,这里就给文件名为“换IP清空dns地址”。

3、在刚刚新建的文本文档(TXT)中写入如下编码(记得每个代码一行,然后保存):

ipconfig /flushdns

ipconfig /release

ipconfig /renew

4、再把文件”换IP清空dns地址“的文件后缀”txt“改为”Bat“就可以了。下次要用的时候双击 文件换IP清空dns.bat 即可。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