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player已过期怎么解决?adobe flash player因过期遭到阻止怎么办?

来源:今日热点 | 2023-01-18 15:26:35 |

歌浏览器Chrome已更新为版本43。 主要内容是将Adobe Flash Player升级到18.0.0.209,修复了Flash的两个严重漏洞。 因此,旧版本的Flash Player会显示过期。当您访问每个页面时,“Adobe Flash Player因过期而被阻止。 显示“”。 包含“更新插件.”和“运行一次”两个按钮。 我本想在《关于》中更新到Chrome的最新版就好了,但是因为众所周知的理由没能进入谷歌网站。 我该怎么办?

chrome-06

如何禁用/始终运行Adobe Flash Player

在Chrome浏览器地址栏中键入“chrome://plugins/”,可以看到Adobe Flash Player的版本为红色17.0.0.169。 之后那个“重要的安全更新下载”被链接到了谷歌网站,不翻墙的话就麻烦了。

chrome-04

干脆直接点击“无效化”。 或者点击它总是会执行。

方法在Chrome中添加启动参数

参数为–allow-outdated-plugins

chrome-05

方法是在Chrome浏览器快捷方式的exe文件之后添加启动参数,并注意“–”前面有一个空格。

当然,方法1和方法2都很难治。 最好的解决方案还是更新到最新版。

方法3 :重新安装最新版本的Chrome浏览器

安装最新版本的chrome就可以了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