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fas是什么文件?如何清除AcadDoc.lsp病毒?

来源:今日热点 | 2023-04-26 13:52:47 |

acad.fas是autocad留下的错误日志,由于其会在CAD启动时给用户带来一定的麻烦,又易于被计算机病毒感染,故通常被认为是一种CAD病毒。它本身对电脑是没有危害的,有对CAD图纸造成损坏的可能,一般表现为CAD在启动时总会弹出一个显示时间的对话框,若系统时间不在8:00至18:00之间时还有可能伴随"移动"命令改变等情况。autoCAD在启动的时候,会为每个文档加载一个lsp文件,用于改文档的一些初始化,和vlsp工具。在第一次打开带有病毒的图纸后,该病毒即悄悄运行,并感染每一张新打开的图纸,将病毒文件到处复制,并生成很多名为acad.lsp的程序。即便是重装CAD甚至重装系统都不能解决问题。病毒感染计算机系统后,会在搜索AutoCAD软件数据库路径下的自动运行文件(acad.lsp)后,生成一个备份文件acadapp.lsp,其内容和自动运行文件一样。打开CAD图纸时,软件就会运行加载该文件,同时在存放图纸文件的目录中生成两个文件(acad.lsp和acadapp.lsp)的副本。这样就算删掉所有lsp,这个acad.lsp还是会出现,而fas就是编译过的lsp,所以删除了的acad.fas也会再次出现。

如何清除AcadDoc.lsp病毒?

1、关闭AutoCAD。

2、运行KillVirus.exe。

3、点击“杀毒”按钮。

4、就可以清除病毒了。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