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车指标是什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确认书怎么打印?

来源:京华在线网 | 2023-04-03 09:06:24 |

定义小客车指标包括三种,分别是:增量指标、更新指标和其他指标,这是政府为缓解城市压力针对中小客车提出的调控指标。

1.增量指标:符合本办法规定的条件的单位或个人新增小客车通过排号方式(新能源车)或摇号、竞价方式(燃油车)取得的指标。增量指标配额实行动态管理,每年配额由调控管理机构与有关部门根据小客车需求量、环境承载能力、道路交通状况制订方案,报省人民政府批准,并于每年12月31日前向社会公布下一年度配置方案。

2.更新指标:单位或个人名下在本省登记的小客车办理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或者迁出本省的变更登记后,按本办法规定申请后直接取得的指标。

3.其他指标:单位或个人在符合本办法规定的特定情形下直接申请领取的指标。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确认书怎么打印?

1、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输入个人信息登录

2、登陆进入用户中心后,在“配置指标”功能区会显示“我的指标”,(摇号未中签只显示'我的申请')

3、下载打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