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到剪贴板是什么意思?怎么复制内容到剪贴板?

来源:京华在线网 | 2023-03-03 09:14:20 |

一般在办公软件中用到2113,在图5261文编辑时,要将部分内容复制4102或剪切到别的地方或另一1653文档中,就要用到此功能,一般选中要复制的内容,用ctrl+C或X,就能这一部分内容复制或剪切在系统内存中运行的剪贴板上,当然有剪贴板查看程序也能看到。然后在目标地方或目标文档中,用ctrl+V进行粘贴。复制到剪贴板指的是从一个地方复制内容到剪贴板,剪贴板是一个可以存放临时信息的区域,可以将一个地方复制或移动并打算在其他地方使用的信息存储下来。剪贴板是一个非常方便有用的小工具,通过剪贴板,用户就能够将信息在各种应用程序之间传递粘贴。剪贴板只能保留一份复制保存的信息,每当有新的内容传入时,旧的就会被覆盖。剪贴板可以存储文本、图片、文件等内容。

怎么复制内容到剪贴板?

剪切板上的文件一般是不能直接的看到的:比如你对一段文字选择复制,这样这段文字就存在了剪切板上,你可以在你要复制到的位置多次粘贴(ctrl+V),除非你有复制或剪切了一些新的内容会覆盖掉你刚开始存在剪切板上的内容。而若选择剪切,则是把选择的文件从原来的地方“剪”掉,再“粘”到另一个地方。但若你对某个比较大的文件夹选择了复制或剪切的操作时,暂存在剪切板上的内容就只是这个文件的位置信息,而非整个文件。总之,剪切板是个在你进行 复制 剪切操作时会用到的一个“小聚宝盆”,你复制的时候,它可以把放在它里面的“东西”源源不断的倒出来。你剪切的时候它就是个搬运工,把你要的东西,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