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不了默认打印机怎么办?打印机状态空闲怎么处理?

来源:京华在线网 | 2023-02-03 15:11:24 |

用户登录后,打开打印机/传真后可以看到有打印机,但是所有打印机均无默认图标,进入EXCEL后如果选择打印,系统会提示没有安装打印机。在控制面板中可以添加打印机驱动,但是无法设置默认打印机。办公室工作,难免会遇到这种情况,那么怎么办呢?请跟我来一起操作。

步骤/方法:

1、首先确定在管理员组操作正常。

2、鼠标点击:开始->运行->regedit,[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dows],将权限更改为拒绝后再修改成允许。

3、如果发现没有最后的windows选项就自己手动在CurrentVersion新建一个windows文件夹就可以了。

4、鼠标点击:开始->运行->net stop spooler(停止Pringt Spooler服务),net start spooler(启用Pringt Spooler服务)

5、如果第四步不行的话先删除所有的打印机驱动,下载匹配的打印机驱动重装一遍。

打印机状态空闲怎么处理?

1、打印机驱动版本安装错误,重新安装正确的驱动版本。

2、打印机和系统有冲突,重新插拔数据线,并且重启打印机和电脑。

3、电脑系统有故障,重新安装系统,或更换其它电脑测试。

4、打印机本身硬件有故障,联系售后详细检测:

1,打印机存在故障,建议找专业人士修理;

2,网络问题可能中断打印进程,检查电脑网路是否有问题;

3,过滤器出问题了,检查打印过滤器,降低在后台运行的打印过滤器的速度,以避阻碍打印机;

4,打印机驱动版本安装错误,重新安装正确版本;

5,打印机和系统有冲突,重新插拔数据线,并且重启打印机和电脑;

6,打印机接口进入灰尘,接触不良,需要清洗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