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内部版本7601副本不是正版的解决办法有什么?

来源:今日热点 | 2023-02-03 14:56:47 |

win7内部版本7601副本不是正版怎么解决?有时候我们在win7使用时会看到屏幕右下角出现windows7内部版本7601此windows副本不是不是正版的提示,而且屏幕颜色会改变,非常烦人,那么碰上电脑老是提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的情况该如何解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一

1、键盘同时按“win+r”,然后输入“CMD”,再按“回车”确定。

2、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SLMGR -REARM”,注意中间有一个空格,不要漏了。

3、然后按下回车确定,弹出对话框点击“确定”,最后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4、需要注意的是,用这种方法激活系统只有四个月有效期。

方法二:购买正版密钥进行激活,或者百度搜索win7密钥,看看有没有能用的。

方法三:如果想要永久激活,还可以下载安装本站提供的激活版系统。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