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nt文件怎么打开?torrent的作用是什么?

来源:汪清新闻网 | 2023-02-02 14:44:40 |

家在寻找视频资源的时候,都会下载到torrent文件,这时候就有很多小伙伴好奇了,torrent文件是什么呢?怎么打开呢?其实torrent文件是一个种子文件,我们可以通过下载工具来提取下载其中的内容,具体的操作方法小编放在下文了,大家有需要的话赶紧来看看吧。

方法一、

1.我们可以使用迅雷打开,点击左上方的“+”号下载图标;

2.单击添加BT任务;

3.选择需要打开的种子文件,然后单击“打开”即可。

方法二、

1.我们也可以使用百度网盘打开,首先将torrent文件上传到百度网盘;

2.接着在网盘中找到torrent文件,点击;

3.出现界面,更改保存路径,点击开始下载;

4.等待下载完成,就可以在之前更改的路径下找到torrent文件,打开就可以观看啦。

torrent的作用是什么?

根据BitTorrent协议,文件发布者会根据要发布的文件生成提供一个种子文件。下载者要下载文件内容,需要先得到相应的种子文件,然后使用BT客户端软件进行下载。下载时,BT客户端首先解析种子文件得到Tracker地址,然后连接Tracker服务器。下载者每得到一个块,需要算出下载块的Hash验证码与种子文件中的对比,如果一样则说明块正确,不一样则需要重新下载这个块。这种规定是为了解决下载内容准确的问题。为了解决某些用户“下完就跑”的现象,在非官方BitTorrent协议中还存在一种超级种子的算法。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