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系列将采用打孔屏 屏幕为药丸形状

来源: 中关村在线 | 2022-01-13 14:08:24 |

距离iPhone14系列发布还有接近10个月的时间,但目前关于iPhone 14的消息并不算少。尤其是屏幕消息更是多如牛毛。主要原因是大家太期待苹果能将屏幕上的刘海取消掉了。

而目前主要的风向就是苹果屏幕将采用打孔屏,屏幕为药丸形状,用来容纳前置摄像头和Face ID的红外摄像头。

此前有传言称iPhone 14可能会采用屏下面部识别功能,不过根据显示屏行业顾问罗斯·杨声称,红外线摄像头要到2023年或2024年才会被移到显示屏下,而且分析师郭明錤一直声称,Face ID要到2023年才会被移到显示屏下。

如此看来iPhone 14系列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使用打孔屏了,现在大家期待的就是希望能少打几个孔,视觉效果更好一些吧。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