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背光是什么意思?手机背光板坏了有什么解决方法?

来源:今日热点 | 2023-03-30 09:17:31 |

手机屏幕的背光,就是屏幕亮光的意思,屏幕的亮度跳高或者调暗都是背光,有些手机的背光坏了,屏幕显示的内容看不到,用灯往屏幕上照才能看到内容。手机屏幕背光与其屏幕材质有关。荧幕尺寸依荧幕对角线计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单位,指荧幕对角的长度。屏幕材质引随着手机彩屏的逐渐普遍,手机屏幕的材质也越来越显得重要。手机的彩色屏幕因为LCD品质和研发技术不同而有所差异,其种类大致有TFT 、TFD、UFB、STN和OLED几种。一般来说能显示的颜色越多越能显示复杂的图象,画面的层次也更丰富。

手机背光板坏了有什么解决方法?

1、苹果背光板损坏,就只能更换屏幕了。

2、此种情况可以将手机送往品牌客服检测维修。

3、在品牌客服工程师会对手机进行检查,确定故障部件。

4、手机保修是1年,如果手机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后负责保修。

5、如果已过保或是系人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费维修,用户可以将手机送往维修部这样维修费用较低一点。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