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9元起!oppopad参数配置曝光

来源:四海网综合 | 2022-02-28 17:24:43 |

oppo pad这款平板是Oppo在2月24日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的新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青睐,大家都很好奇oppopad的参数配置是个什么情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性能方面

Oppopad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成绩为715243分,完全是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生产需求和观影需求的。

价格方面

Oppopad这款平板的起售价格为2299元,但小芳发现在某多多上,因为有着百亿补贴活动的加持,这款平板的最低入手价格为2099元,就小芳个人而言,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外观方面

Oppopad这款平板的正面采用了一块11英寸LCD材质显示屏,边框非常窄,只有7毫米,分辨率高达2560×1600,最高亮度可达480尼特并且支持120赫兹的刷新频率,日常使用是非常流畅而且丝滑的;机身背部则采用的是铝合金一体边框和玻璃背板;相机模组部分Oppopad这款平板采用的是前一后一的相机组合,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像素,而后置相机则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Oppopad这款平板的机身厚度为6.99毫米,重量为507,克整体而言是非常轻薄而且时尚的。

续航能力方面

Oppopad这款平板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8360毫安,支持33瓦的有线快充,经小芳实测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37%。

游戏表现方面

我们用这款平板电脑玩了英雄联盟和王牌战士这两款手游。

英雄联盟平均帧率为59.9,而王牌战士平均帧率为119,基本上是处于一条直线上的。

另外Oppopad这款平板还采用了多层实木和硅胶散热设计,经实测机身温度平均为34.1℃,这款平板玩游戏的体验是非常不错的。

总结

总体而言,这款平板在各方面表现是非常不错的,满足广大消费者的生产力需求的同时而且还能够给到消费者更为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和观影体验。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