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13系列依旧没有附赠充电器,这是为什么呢?

来源:股城网 | 2021-11-16 10:53:58 |

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了iPhone 13系列,发布会依旧宣传了苹果的环保理念,官网也更新了《2021年环境进展报告》。和iPhone12一样,iPhone13系列依旧没有附赠充电器,只附赠一根 USB-C 转闪电连接线。

苹果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为了环保”。苹果称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EarPods这些往往被闲置的配件可使产品的包装变得更小、更轻,从而增加每次可以运输的产品数量,这样整体的货运次数就会减少,进而减少碳足迹。

只给条线的苹果

且不说苹果的“真环保”是否真的对地球有益,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不配备电源适配器肯定会给我们造成额外的困扰,需要我们再去额外的购买充电器。

由于苹果芯片的供给问题,现在iPhone 13 Pro系列如果大家要进行购买的话,都需要排队等上一个月以上,如果你想要入手一款旗舰机,又不想等上这么久的话,那么以下这几款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包装随附赠品上都诚意满满的手机或许值得你考虑一下

作为2021年下半年vivo的全面旗舰手机,售价仅5499的vivo X70 Pro+的包装除了基本的配件外,还附赠了充电头、Type C数据线、耳机(有线)、保护壳、原装膜(出厂已贴好)、耳机转接线等,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

如果喜欢无线耳机的用户,也可以再加1500元,12GB+512GB尊享版的vivo X70Pro+。

性能方面,vivo X70 Pro+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增强版UFS3.1 、增强版LPDDR5、自研的“内存融合+4G”技术及HID碎片整理技术,实验室跑分高达87w。采用4500mAh电池 + 55w闪充 + 50W无线闪充 + 10W反向无线充电续航组合。

除此以外,要说vivo X70 Pro+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此次vivo再度携手蔡司带来的蔡司专业影像。得益于蔡司这位光学界“大拿”的加持,vivo X70 Pro+在移动影像硬件配置及软件优化上都有了巨大提升。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