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购买手机没有充电器 大学生起诉苹果不送充电器

来源:股城网 | 2021-10-28 09:30:02 |

此前,苹果公司就对外宣布买手机不配送充电器,这一切都是为了环保,但是消费者买一部手机还要另外购买充电器,这增加更多的费用,因为这件事情登上新闻头条了,大学生起诉苹果不送充电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根据消息报道,北京某大学的一名法学生方同学购买了iPhone12 ProMax手机,却发现并未配备充电器,因此该名学生决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今年5月份,该名法学生及其同学组队将苹果公司告上法庭,请求法院判令苹果公司交付充电设备。9月份,法院受理此案。大家对此事最终结果很期待,但是此案还在补充证据以及书面材料阶段。相信很快就有结果了。面对大学生的起诉,获得许多人支持。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