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左右有哪些值得入手的性价比笔记本电脑呢?

来源:四海网综合 | 2021-09-02 15:26:13 |

10000元左右有哪些值得入手的性价比笔记本电脑呢,一款高性能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是很多朋友们感兴趣的,出色的性能配置加上高刷屏幕和优秀的散热,都是非常给力的,想要入手一款万元左右性价比笔记本电脑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1、微星GP76

这台笔记本性能释放非常不错, 得益于大屏,机身内部有了超大的空间用来堆砌配件,性能释放方面也能排到今年游戏本的前面。但机器本身的缺点也是有,这台笔记本,更像是为了好的配件而好的配件, 例如固态硬盘用了980pro,但其实我感觉铠侠RC10或者SN730就完全能够满足需求了。机器很漂亮,性能其实也没什么问题,其实题主完全可以考虑。

2、机械革命 钛坦plus

这两台都是17.3寸的游戏本,而且从评测来看,这两台电脑的性能非常好,这两台笔记本属于同样的模具,只不过因为酷睿和锐龙的区别而形成了钛坦和蛟龙两个系列。

在配件上,首发的时候应该都是三星的固态和内存,但后续可能因为成本问题或者供货问题,内存和固态的品牌有所改变,存在一定的抽奖可能,如果预算足够,可以再去买一块好的固态硬盘当做主盘,原来的固态当从盘放游戏就好了,1TB固态放几个游戏估计就满了。

4、暗影精灵7plus

作为老牌劲旅的暗影精灵7,在今年6月份也推出了自己的17.3寸游戏本,同样得益于尺寸,散热重新进行了升级,屏幕也升级为2k分辨率,在满血版3070的加持下玩游戏给力,今年同样升级了独显直连,游戏的帧数更高。两个缺点,一个是缺货,很缺货,几乎买不到;另外一个就是17.3寸的机身,没有做小键盘让人摸不到头脑,反而16寸的暗影精灵7上有小键盘。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