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提前曝光!将发布首款采用苹果自研芯片的Mac产品

来源:李田娱乐团 | 2020-11-25 10:19:05 |

近日,知名数码爆料人Jon Prosser透露,苹果正准备举办一场特殊活动,届时将发布首款采用苹果自研芯片的Mac产品。

在此之前,据外媒报道,苹果提交给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文档中包含两款全新的MacBook。该认证文档显示,A2348、A2438、A2439、A2337和A2338五个新型号可能是苹果将要发布的新款Mac产品,其中有三款看起来像台式机,另外两款为MacBook。

库克曾在WWDC 20开发者大会上表示,苹果将在2020年底前开售搭载自研ARM处理器的Mac。与上述消息结合在一起看的话,也就是说苹果可能发布5款搭载自研芯片的Mac产品。

尽管目前距离苹果下一场发布会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网上已经曝光了许多关于Mac新品的消息。为了让大家能够快速了解苹果会在下个月发布哪些新品,我们做了一个消息整合,就当是发布会的前瞻吧。

新款MacBook Pro 16英寸提前曝光

前几天,苹果刚发布了Boot Camp的软件更新,这是一款允许Mac安装Windows系统的软件。正常情况下,Boot Camp更新只是修复一些BUG和兼容性。但是这一次与以往不同,有网友发现,Boot Camp升级中提到了2020款MacBook Pro 16英寸。

当然,这也可能是苹果在软件更新文档中的文字错误,因为MacBook Pro 16英寸是在去年发布,今年6月,苹果为这款产品加入了全新显卡的配置选项。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